Mercy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早安吻[短打]

#一定程度ooc.

“早安。”

睡得正迷糊,他一胳膊朝声源压过去,被一只温热的大掌堪堪捉住,对方显然没想到他的胡来,顿了顿暂时没出声,倒是他慢慢反应过来,一边抵抗着浓重的困意,一边企图睁开眼睛,很是搏斗一番,没成功,微微眯了个缝儿,又阖上了。

阿云嘎看着床上这人睡得不知何夕的模样,有些想笑。给人把胳膊放回去,他侧着睡,脸压在枕头上,给压都了嘴,顺着鼻尖看上去,睫毛又翘又长,眼尾向上飞,没皱眉头,一派天真模样。这人标准的浓眉大眼,却又不显刚硬,斯斯文文的,还记得以前刚认识的时候,乖乖的,特别礼貌,后来熟了,这人放飞自我,也还是很可爱。他蹲在床头对着郑云龙发了会呆,从来没想过自己一个蒙古汉子有一天会用可爱无数次去形容一个人。那时候,给了自己一个借口,就有第二个,第三个,这都第几个年头了?他自己都不清楚,对着郑云龙,他放低了多少底线。

想着想着,他借着窗帘缝隙透出来的徐徐阳光,指腹抚上面前又陷入沉沉睡眠的男人的下巴,轻轻捏住,一抬,自个儿把头凑过去偷吻。唇瓣贴上去,他回神,也不想挪开,探了舌尖去勾,郑云龙不太舒服,挣了挣,没挣动,才差不多醒了神,闭着眼睛感受这男人小心又温柔的吻,缓了缓,给了些回应。

如枫糖在双唇中融化,唇舌相接,他们交换了一个不算激烈的早安吻。

郑云龙在快结束的时候就睁了眼,他和阿云嘎抵着鼻尖对视, 他稍吸一口气,阿云嘎嘴角抿了一个笑出来,郑云龙没说话,只报复心极强地抬手拨乱大清早把他喊起来的人打理好的发型,这男人倒全然不在意似的,把人搂进怀里来了一句:“演睡美人——呢?”

“我昨晚三点才睡,好困。”郑云龙窝在人怀里,仍有点昏昏沉沉,他清过嗓子,把脸埋进他脖颈,悄悄打个哈欠。

“嗯,我知道,先起来吃早餐。”阿云嘎揽着人背把人提起来,这家伙不客气,整个人挂他身上,头发乱糟糟的,蹭着他下巴痒。

郑云龙闷在他怀里,慢慢应了一声嗯。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