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语c群宣】DC宇宙全开,主背景不义联盟.(占tag致歉,可以无视.)

〔群宣〕

不义联盟背景。
当超人凌驾凡尘之上,手刃绿箭,拳弑小丑;以暴制暴以使地球重获和平安定,并将所有战争的苗头扼杀在襁褓。

〔Kal El〕

我很抱歉,我们辜负了你们。

双手撑住演讲台的两端绷紧了全身肌肉倾身陈恳开口,心底汩汩流出血液牵起无法逃离的抽痛,微风拂过脸庞却只察觉到冷意与对已逝妻子的思恋。手劲增大裂纹在掌间逐渐扩散开来,耳畔再次响起孩子们的哭嚎与祈祷,世界上的犯罪多达亿万,多少人民因此颠沛流离,失去家人。而自己到现在才明白这一切,才明白原先的不杀原则到底是什么天真玩意,迟来的明悟又使多少人被夺走了拥有的一切。面对死不悔改的罪人,用普通的方法是行不通的,应该走的另一条路即便注定满是荆棘,只要能彻底消除罪恶,在所不辞。

我的地球名字叫做克拉克·肯特,我是——曾经是星球日报的一名记者。作为记者,我日复一日揭露世上的罪恶,作为英雄,我穷尽一生奋起抗争世间犯下的罪行。
不能再发生了,昨天的事情不能再发生了。禽兽再也不能在人间肆意游荡,猖獗无度。

抬眼扫视一周下方面露惊讶之色的记者们,抿紧唇角皱眉将视线投到脚侧袒胸的比亚里亚总统-现在不是了。手掌下的一角终于不堪重负地碎裂,挥开碎屑伸手示意大家将注意力转移到所指方向,听着照相机咔嚓声冷凝了面色,声音扩大些许更加铿锵有力。

此人将炮火对准了他自己的人民,他是一个罪犯,他将接受制裁。告诉那些同样干着伤生害命的事情的家伙,我会来找你们。
我不在乎你们的国籍和信仰,我不在乎你们狭隘的纷争.我不在乎你们是疯子还是恐怖份子,是国王还是总统。
你们没有权利夺走无辜者的生命。
我会在此呼吁全世界停止战火,所有敌对行为必须立刻终止——否则我将亲手终止它们。

——一切都结束了。

〔注意事项〕

1.禁性转(这里性转指的是别的世界没有的性转皮.)
2.禁物拟禁重皮禁全白禁盗戏,微审(带气自戏150+或拿梗对戏3v3,每段50+),管理员1p过.过审入水群。
3.水群可约戏可本体,戏群若无必要不可下皮不可水。
4.宇宙全开,主背景不义联盟。
5.祝诸位玩得愉快!

戳577069629加戏群审核

3240328674 加群废Kal El友情帮忙。

审核不难,主要看气.水群欢乐一片,只是还少了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