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背靠背入眠*

罚夜
依旧无意义.
ooc是我的锅,他们两属于彼此。
超级短小.

夜色深沉,如墨浓稠的天空翻滚着几朵乌云,几缕星光从撕开的裂缝中悄悄探入,地狱厨房的天空永远带着无法驱散的阴霾,但今晚的月光比平时亮了些许,这也许就能解释窗前的光亮是从何而来的了。窗帘没有拉紧,月光挤进缝隙在漆黑一片的房间里留下一笔清冷的色彩,床垫突然发出一声呻吟,躺在上边的人似乎是翻了个身,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
他侧躺在床的边缘,手臂一伸直就可以碰到床头柜,再略微一翻大概就会掉下来,而他十分富有技巧性地调整好了平衡,那团纠结在他身上的被子勾住了他的腰部,这使得他的身体呈现出向里弯曲的姿态。紧闭的双眼和微微张开的双唇述说着他已睡熟的事实。
大约是过了这么几分钟,窗前开始传来窸窸窣窣的动作,而一会便停止了,紧接着就是夜风灌进来的破空声,最终的结果便是有一只脚直直地踏上地面,一手撑住窗台-那个人翻窗进了屋。
嘿,Red.他无声地张合嘴唇,手上的动作却没停:快速而小声地将窗户拉紧,切断了夜风的灌输,又将窗帘拉上,不留一点缝隙。月光只得透过暗色的窗帘,光芒渗进屋内,被黑暗吞噬。
Matt感到有人将那团纠结的被子掀起一角紧接着自己背后的床铺陷下去一块,躺进来了一个身上带着凉风的男人,不过值得惊讶的是,他的背还是很暖和的。这让Matt感到一丝安慰,鉴于对方手脚冰冷到他不挨不碰都能察觉出凉意。
Frank将那团被子铺散盖在自己身上,绷紧的神经略有放松,手臂枕住自己的头侧躺在床的这一边,与靠近床那边的Matt的身体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对称。他又往后靠了靠,随即闭上了眼睛。
双方都放缓了呼吸。
晚安。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