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罚夜*所谓的烂俗结局

罚夜
无意义可爱小段子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说真的,你这样要把我弄火了。”
我们地狱厨房的好伙伴,好英雄,Daredevil——也就是Matt Murdock一拳揍在混混的脸上,边抽空出来对Frank Castle说道。他的手劲因为愤怒的原因比平时要重了那么一点儿,那位可怜的小伙子大概要在医院待个一段时间了。而Matt没有管他,将手中最后一个惹事的人丢在地上后-他已经因为那结结实实的一拳晕厥过去了-迈着大步朝这个靠在阴影里只露出冰冷枪支与粗糙手臂的男人走过来,抿紧的嘴角以及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模样无不在述说他已经愤怒到即将爆发的事实。
“我以为你不会再谈这个问题,”他抬起了手,失明的双眼透过血红的护目镜瞪着这个男人,指尖几乎要戳到他身上,而这只手的主人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在揪住衣领与戳胸膛这两个选项种选择了前者。“那只会带来很多不愉快,我以为你知道的。”
Frank翻了个白眼,“噢,red.”他说,抓住了Matt的手腕并恶狠狠地甩下去,“你不能阻止我做这些,你他妈的甚至不能阻止我去狙击任何人。”太糟糕了,他的情绪也有些不受控制的躁动起来。
Matt咬紧了牙龈压下自己想把他揍一顿的欲望,愤怒地开始对他进行一系列思想教育,就当他说到有关于暴力与杀人之间的区别时,当Frank瞪着他那张喋喋不休的红润嘴唇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并丝毫不落后地反驳与讽刺时——他们俩都忍不住了。
这当然不是指他们俩开始了在一众昏倒的敌人面前你来我往的互相出拳,嗯,只是说,这一切都是由那个该死的揪衣领引起的。他们隔的很近,在愤怒的刺激下他俩甚至没有注意到他们彼此已经贴近的胸膛以及快要撞在一起的鼻尖。而最终Frank真的十分烦躁,在发现他们目前这个姿势把对方摔出去也有可能让自己遭殃、同时也有另外一种方法能更加有效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丝毫没有犹豫,甚至是完全没有思考地去做了。
Matt没有预料到这场吵架会换来这样荒谬的结局,在他的嘴唇被咬破的时候他都还没反应过来。嘿,这的确令人惊讶。他想着,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神游天外让这个正在像狗一样啃着他嘴唇的男人更加不满。
他们激烈地,愤怒地撞在一起,舌头强硬地撬开对方的牙齿随即深入,在火与火的燃烧中,灼热的温度从彼此受伤的唇瓣传导给对方,这让他们更加不服输,就像是在进行一场战役似的,他们开始了又一轮的战斗。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