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

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什么惊喜,有惊无喜(才怪)

#算是短打

#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郑云龙彩排完了回到后台,卸了妆准备去吃饭,正对着镜子里那个大帅哥挤眉弄眼,工作人员敲门进来对他说有个人来找他,还说是他哥。他举着仍保持相机页面的手机愣了,谁?他哥,他哥是谁。


他这边有几个朋友也经常聚一起玩,之前觉得一个个约不方便,干脆拉了个群,平时侃侃,这回他来这边还真没几个人知道。郑云龙手指虚摁在输入法上,扬着眉头想了想,还是打出一句话:“哥几个都在干嘛呢?”


回复迅速,无外乎“在家瘫着啊,刚忙完,累成狗。”“排练呢”“在外头吃饭,怎么,龙哥有空了,一起嗨?”


大龙啊大龙:没,我就问问哈【狗头】【狗头】


这下真是疑心顿起,他非常好奇地把手机揣回兜里,本来打算拍张照发微博逗个趣的想法也没了,皮鞋哒哒哒地踩在地板上,越过几个门,最后通道拐个弯一看,太厉害了,那哥们简直全副武装啊,帽子口罩衣领都捂着,虽说入冬了,但这边天气也不见得这么冷吧…


男人侧着靠在车门上,低着头似乎是在刷手机。因为事先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或者信息,郑云龙现在也摸不清这看起来非常有范儿的男人是谁,看身高,还确实有几个符合的朋友,这身材比例,再刷一批人下去,也就寥寥几个勉强存活,要是能看看脸就一切好办。他想着,站在原地没动,不知道出于什么神秘直觉,郑云龙总有一种感觉,他会抬头……


靠,他还真抬了。


阿云嘎本来想提前跟郑云龙说一声。说来好笑,他知道郑云龙要参加这个节目,郑云龙却不知道他要参加,可见这家伙一点心都不长,人前那么谦虚安静,怎么人后就变成喜剧演员了呢? 多少年了,一点样子都没变。这次掐着他彩排完的时来找他,阿云嘎也是有私心的,紧张有吗,好像有,好像没有,都那么熟了,见面再寒暄一下是不是不太对。


为了保持自己的神秘性,阿云嘎特地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起来了,幸好他特别有先见之明,穿的不是什么太厚的衣服,不然站在这等他回后台卸妆臭美完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不得满头大汗形象不好。没想到郑云龙这家伙提早来倒是来了,他余光一过去看着他站那角落里愣了至少一分钟,阿云嘎忍了,低头继续刷手机,刷了一会什么都没看进去,实在忍不住了,心想这该不会傻了不过来站那,抬头看过去,没想到郑云龙倒吓了一跳。


??他怕什么???


郑云龙真的被吓了一跳,他赶紧挪开视线,转念一想,觉得不对啊,这样岂不太心虚,于是又挪回来,理直气壮地打量。他的视线从对方脸上那个巨大的口罩上掠过去,径直往上走,一眼就看清了那双深邃的眼睛,那一瞬间真是天崩地裂水滴石穿乱七八糟叽里呱啦,等他一团乱码的脑子反应过来,内心瞬间刷满了卧槽,他想妈妈都没想到他出现在这儿,还自称他哥哥?什么鬼,探班啊,探什么班啊,这一看像探班吗,这跟捉奸似的阵仗,吓唬谁呢吓唬。气死了。


“嘎子,你这样不厚道啊,来了不和我讲,我站那看好久了不知道哪位大侠敢自称我哥来看我。”郑云龙一巴掌给人拍胸前了,笑眯眯地顺手把那巨无霸口罩摘了,“啊哟,之前不一直说自己90后90后,还我哥,我哥至少30吧?”


“笑话我,是吧?”阿云嘎任他动作,他自己打算抵死不承认穿成这样的目的,没想到这鬼机灵竟然放过了这个梗,万年难得一见哪,得抓住机会。他把人一拉,再把车门一拉,“带你去撸串怎样,大少爷?”


郑云龙没跟他客气,一屁股坐进去了,就在阿云嘎打算关门的时候突然幽幽来了一句:“班长,你也参加这个节目?”


阿云嘎脚下打滑,稳住了:“你才知道啊?”


郑云龙没说话。


直到阿云嘎驱车出了车库的时候,才听这哥们恶劣的一句。


“你帽子选的真的丑。”


阿云嘎:……哦,他帽子没摘:)


【END】


评论(1)

热度(35)